板材介紹

板材品牌

 

關於 ArtDecor

要做到不可取代,就必須與眾不同。 薪豐公司自2000年成立迄今,秉持著 ”創新、多元、熱誠 、真心、分享 ”的理念,和員工、客戶及廠商形成一個生生不息的產業鏈。

 

 
 

關於 Longland

成立以來秉持專業、技術、創新及環保專注於各類室內裝修、建材之貿易與製造,更是國內唯一獲環保雙標章之綠色優質企業,代理經營歐洲、日本數家國際知名廠商之建材產品,不斷以研發創新、重視環保和優於同業的表現,持續成為市場的領導者。

 

關於 CDC

目前已有超過80個花色及10套表面處理的模板,整體製造過程皆採自動化生產。豐富的顏色、流行的木紋和抽像圖案的選擇,完美融合了經典和現代的元素,滿足辦公、家庭和商業市場的需求。

 

關於 JANG MEI

致力於環保化粧粒片板的生產,板材源自於歐洲環保人工再生林,且符合國際森林組織FSC、PEFC認證及嚴格的品質管理系統;秉持愛護地球及保護森林的使命,不僅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也是彰美企業的終極目標。

 

關於 EGGER

EGGER的座右銘“更多創造,源自木材” ,不僅是一句廣告語,更是EGGER成為歐洲木質基礎板材的領導品牌的一種激勵, 動力和義務。 EGGER的核心價值是朝氣、忠誠、責任、信任和對家族經營之先鋒精神的堅持。

 

 

關於 Anderson Group

秉持快速服務與卓越品質的經營理念,在CNC精密加工機械領域累積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。 面對未來,我們短期目標是在全球廣設銷售服務據點,以就近提供全球客戶迅速的售後服務。 中期則是以策略聯盟謀求最大的商機,藉由五大洲的通路進行聯合採購與海外行銷。

 

關於 Kastamonu

創立於1963年,為土耳其第一大、全球第七大塑合板生產公司,銷售超過全球100餘國。秉持永續發展、友善環境原則,注重生產的每個細節。板材具有高穩定度及易清理的特性。板材甲醛釋出量符合JIS F☆☆☆☆、CARB(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,加州空氣資源局)2級及台灣標準檢驗局F1標準。

 

關於 HAU BOAED

"低甲醛、健康、環保"是我們對於產品的堅持,選自義大利薩奧維拉集團(GRUPPO MAURO SAVIOLA)進口的高標準高規格板材,符合我國CNS甲醛標準F1等級(JIS-F✩✩✩✩),讓使用者獲得安心健康又兼具流行美學的系統櫃裝修。